個人保障
人生路上風雨難料,保險不單是為防範意料之外,更為突如其來的經濟危機早作準備。無論在哪個人生階段,都應該未雨綢繆,除令對將來的生活自然充滿信心,順利達成人生目標,輕鬆定下更長遠的大計。更可保障您的摯愛家人,即使自己遭遇不測,他們的生活仍有充足保障。
危疾保障
不是只有長者才會患上危疾, 不穩定的工作時間、 壓力、 不良的飲食習慣、 缺乏運動都是構成身體健康的問題。近年危疾患者的歲數亦漸趨年輕化,這些突如其來的惡耗不但打擊身心,更會構成財政困難, 加上醫療成本連年上升,危疾保障可好好照顧自己和家人。
退休保障
生活開支及通脹逐年不斷上升,壽命又愈來愈長,妥善為未來安排合適的退休計劃,確保退休後的穩定收入來源,提供安穩自由的退休生活。
子女教育計劃
「贏在起跑線,知識改變命運」,望子成龍是所有父母的心願,及早安排教育儲備,提供未來教育經費,自孩子年幼時開始累積財富,確保孩子有充裕的資源在優質的條件下栽培成長。
醫療保障
因疾病或意外而需要入院接受治療,除了擔心健康,還要負擔高昂的醫療費用及開支,更有機會面對損失收入的壓力。醫療保障計劃可保障您及您的家人醫療費用開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