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保險
無論出外公幹或度假,只想享受輕鬆寫意的旅程,而非擔心因意外而引致的損失和醫療費用。旅遊保險計劃保障週詳,提供完善保障,覆蓋緊急醫療費用、人身意外、行程延誤、個人責任等種種事故,盡情享受優悠假期。
家居保險
保障爆喉水浸、爆竊、火災、樓宇結構、法律責任等等,將損失減至最低。家居保險為租客及業主的家居財物和個人貴重物品提供全面保障。擁有安枕無憂的「安樂窩」。
家傭保險
香港人工作繁忙,聘請「海外傭工」或「家務助理」已成為很多香港家庭的選擇。可有想到一旦家傭發生意外,僱主就必須承擔法律責任,一份全面的家傭保險非常重要。自選附加嚴重疾病保障更為家傭提供額外保護,多添一分安心。
醫療保障
「健康就是財富」。公營醫療機構的非緊急手術及專科服務需要輪候時間較長,為病人帶來不便或延誤適當治療。而面對私家醫療日益高昂的費用,完善的醫療保險計劃,毋須為額外沉重的財政負擔而憂心。
意外保險
「人生無常」,意外保險可為您和您的家人作出籌劃周全的方案,以應付不幸遭遇意外後所帶來的額外開支。提供各種的保障,施以財務上的援手。
汽車保險
根據香港法例第272章《汽車保險(第三者風險)條例》,所有車主必須就「該條例」購買保險。而汽車保險保障因意外造成第三者人身傷亡或財物損毀的損失而負上的法律賠償責任。

汽車保險提供多項投保選擇,提供周全保障:

第三者責任保險
為引致第三者死亡、受傷或財產損毀的法律責任提供保障。

綜合汽車保險
除第三者責任保障外,保障範圍還包括受保汽車的盜竊及意外損毀等等。

汽車自駕遊保險
私家車駕車過境進入廣東省,包括「自駕遊第三者責任保障」及「 自駕遊汽車損毀保障」,讓你享受自駕遊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