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鋒資產顧問有限公司 (香港保險顧問聯會成員)
  • 香港保險顧問聯會
    (註卌號碼:265)
  • 註卌為強積金中介人( 公司 )
於1999年成立,是香港保險顧問聯會的成員。註冊為強積金中介人﹝公司﹞。主要代理多間保險公司的產品和計劃,務求為客戶提供多方面的選擇和不同的需要。因社會不斷進步,先鋒亦同步前進,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因此,為配合個人理財業務的發展,同時致力培訓人才,配合優質服務,給予客戶更大的信心和保障, 同時憑藉過往多年專業之服務態度及熱誠更獲取保險同業之專業認証。
先鋒財務策劃有限公司 (香港專業保險經紀協會成員)
  • 香港專業保險經紀協會
    (註冊號碼:M-289)
  • 註冊為強積金中介人﹝公司﹞
於2004年成立,是香港專業保險經紀協會的成員及註冊為強積金中介人﹝公司﹞。主要代理多間保險公司的產品和計劃,務求為客戶提供多方面的選擇和不同的需要。因社會不斷進步,先鋒亦同步前進,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因此,為配合個人理財業務的發展,同時致力培訓人才,配合優質服務,給予客戶更大的信心和保障, 同時憑藉過往多年專業之服務態度及熱誠更獲取保險同業之專業認証。
先鋒保險顧問 (香港保險業聯會成員)
  • 香港保險業聯會
    (註冊號碼:93900741)
成立於1986年,是先鋒保險(集團)成員之一。多年來,先鋒保險顧問更成為極具規模的保險公司委任為保險代理。主要代理保險公司的產品和計劃,讓客戶得到最完善的保障,務求全面滿足客戶的保險需要。讓客戶除了獲得專業服務保證之外, 還給予客戶更大的信心及保障。
先鋒保險代理 (香港保險業聯會成員)
  • 香港保險業聯會
    (註冊號碼:95902753)
於1995年成立,是先鋒保險(集團)成員之一。我們多年來致力代理優質的保險產品,以滿足客戶在財產及商業保險上的需要,包括個人、商業、團體等等........ 然而,我們憑著專業的服務水平,對顧問團隊的嚴格要求及培訓,目的是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保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