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资产顾问有限公司 (香港保险顾问联会成员)
  • 香港保险顾问联会
    (注卌号码:265)
  • 注卌为强积金中介人( 公司 )
于1999年成立,是香港保险顾问联会的成员。注册为强积金中介人﹝公司﹞。主要代理多间保险公司的产品和计划,务求为客户提供多方面的选择和不同的需要。因社会不断进步,先锋亦同步前进,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因此,为配合个人理财业务的发展,同时致力培训人才,配合优质服务,给予客户更大的信心和保障, 同时凭借过往多年专业之服务态度及热诚更获取保险同业之专业认证。
先锋财务策划有限公司 (香港专业保险经纪协会成员)
  • 香港专业保险经纪协会
    (注册号码:M-289)
  • 注册为强积金中介人﹝公司﹞
于2004年成立,是香港专业保险经纪协会的成员及注册为强积金中介人﹝公司﹞。主要代理多间保险公司的产品和计划,务求为客户提供多方面的选择和不同的需要。因社会不断进步,先锋亦同步前进,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因此,为配合个人理财业务的发展,同时致力培训人才,配合优质服务,给予客户更大的信心和保障, 同时凭借过往多年专业之服务态度及热诚更获取保险同业之专业认证。
先锋保险顾问 (香港保险业联会成员)
  • 香港保险业联会
    (注册号码:93900741)
成立于1986年,是先锋保险(集团)成员之一。多年来,先锋保险顾问更成为极具规模的保险公司委任为保险代理。主要代理保险公司的产品和计划,让客户得到最完善的保障,务求全面满足客户的保险需要。让客户除了获得专业服务保证之外, 还给予客户更大的信心及保障。
先锋保险代理 (香港保险业联会成员)
  • 香港保险业联会
    (注册号码:95902753)
于1995年成立,是先锋保险(集团)成员之一。我们多年来致力代理优质的保险产品,以满足客户在财产及商业保险上的需要,包括个人、商业、团体等等........ 然而,我们凭着专业的服务水,对顾问团队的严格要求及培训,目的是为客户提供最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