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保障​​
人生路上风雨难料,保险不单是为防范意料之外,更为突如其来的经济危机早作准备。无论在哪个人生阶段,都应该未雨绸缪,除令对将来的生活自然充满信心,顺利达成人生目标,轻松定下更长远的大计。更可保障您的挚爱家人,即使自己遭遇不测,他们的生活仍有充足保障。
危疾保障
不是只有长者才会患上危疾, 不稳定的工作时间、 压力、 不良的饮食习惯、 缺乏运动都是构成身体健康的问题。近年危疾患者的岁数亦渐趋年轻化,这些突如其来的恶耗不但打击身心,更会构成财政困难, 加上医疗成本连年上升,危疾保障可好好照顾自己和家人。
退休保障
生活开支及通胀逐年不断上升,寿命又愈来愈长,妥善为未来安排合适的退休计划,确保退休后的稳定收入来源,提供安稳自由的退休生活。
子女教育计划
「赢在起跑线,知识改变命运」,望子成龙是所有父母的心愿,及早安排教育储备,提供未来教育经费,自孩子年幼时开始累积财富,确保孩子有充裕的资源在优质的条件下栽培成长。
医疗保障
因疾病或意外而需要入院接受治疗,除了担心健康,还要负担高昂的医疗费用及开支,更有机会面对损失收入的压力。医疗保障计划可保障您及您的家人医疗费用开支。